T:太太鸽的时候,都有些什么理由?心路历程如何?

感觉鸽不鸽最重要的区别大概还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热情,不顾有没有人评论,热度怎样,我想冲,我把这个爱好抬入我的生活,我需要做,我必须做,我现在就要把它做好。然后就会开始为了一篇文章查资料,我有一篇RPS的文章,因为要写明真实人物的家庭背景,挂着vpn我至少翻了3小时新闻采访各种杂资料,觉得这场面这feel一定要转化成文字,我自己也想看到。当时也没想过有木有人看,就是有创作热情(现在才没有这个劲。

毕竟我鸽了太久,绝对有权利回答这个问题……

最开始,是懒。文思泉涌也没用,反正现在没有动笔的想法,脑子里接下来的事情炸成烟花,但好像繁杂的信息在我累的时候无法付诸实践。好的,放置play。然后是烦躁,之前的思路估计不推翻也忘个七七八八。

怎么解决烦躁呢?做除了继续写之外其他的各种事情,快乐吃吃喝喝……

结果,总会被催更/deadline/各种良心不安的理由拉回正轨。

虽然我也希望是被梦想和一种不得不把脑子里的片段做出来的决心给拉回正轨的,但一般都不是。,

共勉(´Д` )

评论
热度(1)

© Ælfrǣd | Powered by LOFTER